close

護唇膏.jpg

我的嘴唇是屬於爆乾型的一天沒擦護唇膏就一定會有脫皮的狀況,所以我一直會買各種的

護唇膏來試用

可能是因為我不愛喝水所以唇部狀況比較差

唇色有時深有時淺,唇紋的狀況也是時好時壞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對這7隻開架式護唇膏的感想跟小小的評比

評比分數最高到五顆星唷!

相框-橫.jpg

No.1-DHC純橄護唇膏

在網路上大家的評價都是很好用很滋潤之類的~

不過對於我這種"非洲級"的嘴唇還是不夠滋潤阿(哭哭

我晚上睡前習慣擦一層厚厚的護唇膏去睡

拿到這隻護唇膏當天晚上我就開始試驗擦厚厚的一層下去睡

原本期望很高因為在網路上大受好評

結果隔天起床  天啊!我的唇竟然乾到有一點點小皮屑!!!!!!!

質地是那種擦越多就越油亮的

滋潤度 ★★☆☆☆

香味 無味

顏色 無色

外觀 可愛方便攜帶

黛西.jpg

No.2-Disney黛西護唇膏

這一支是姐姐朋友從日本帶回的護唇膏

也查不到他的全名是什麼,非常抱歉~

我個人覺得這隻的滋潤度還比DHC的還要滋潤呢!

也有可能是因為質地比較不一樣~

我一樣有睡前使用過我覺得到隔天早上效果是還蠻不錯的呦

他是斜角式的設計可以直接很方便的塗抹

擦起來不會很有負擔而且會微涼的感覺

我最喜歡護唇膏擦起來會涼涼的~~

擦起來是水水嘟嘟的感覺

滋潤度  ★★★★☆

香味   淡淡的玫瑰味

顏色    無色

外觀  ★★★★☆

資2.jpg

 

No.3-資生堂溫泉水超滋潤護唇膏

這一隻擦起來也還蠻滋潤的

適合擦口紅前使用的一款護唇膏

就是一款只有保濕效果的護唇膏

擦起來也是水水型不是油亮型

滋潤度 ★★★★☆

香味 無味

顏色 無色

外觀 ★★★☆☆

金2.jpg

No.4-金盞花護唇膏

這一隻真的是我的大愛

不管是在睡前使用還是在擦口紅前還用都非常的讚!!

擦起來不像其他護唇膏是油油的,而是水水但又很保濕的感覺~

而且味道真的是聞了心情會很好呢!(我是不是有病

我覺得他有小美冰淇淋的味道欸!甜甜的

滋潤度  ★★★★★

香味 ★★★★★

顏色 無色

外觀 ★★★☆☆

妹2.jpg

No.5-Maybelline Baby lips

因為它會有一點點淡粉色,我覺得睡前擦感覺不太好~

白天使用下來保濕度也普普

但是他有防曬係數SPF20

拿它來補妝是很不錯的選擇有保濕又有一點顏色~

味道這一支是莓果的味道

質地有一點點偏乾

滋潤度 ★★★☆☆

香味 ★★★☆☆

顏色 ★★★☆☆

外觀 ★★★☆☆

資3.jpg

No.6-魔唇修護霜(夜間)

這罐我想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吧

他滋潤度真的是沒話說

我都在晚上塗厚厚的一層,隔天唇部不但保濕而且唇紋也改善很多

質地也是算輕薄也很適合妝前來使用

滋潤度 ★★★★★

香味 無味

顏色 無色

外觀 ★★☆☆☆

凡2.jpg

No.7-凡士林護唇膏

我覺得凡士林他們家的東西保濕度是絕對不用懷疑的

這一罐是在7-11看到的這麼迷你的凡士林超可愛一定要買的阿~後來發現他是護唇膏就更開心了!哈哈

他是玫瑰的味道擦上去也是有一點顏色

但凡士林都比較厚重一點,如果不喜歡厚重的妞們要思考一下再買唷

我都睡前用或當成唇膜

自製唇膜很簡單擦上厚厚的一層,然後拿保鮮膜貼住嘴唇就完成搂!簡單又方便呢

他的質地就比較有一點點厚重感

滋潤度 ★★★★★ 

香味 ★★★☆☆

顏色  ★★★★☆

外觀  ★★★★★ 

以上是我的開架式護唇膏小評比

希望大家會喜歡,可以留言給我建議唷

下一篇文章是專櫃版的護唇膏評比唷

arrow
arrow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