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唇膏全.jpg

繼上一篇文 ‖ 保養 ‖ 拯救脫皮唇Part1-開架式護唇膏大評比

開架式護唇膏大評比之後,今天換專櫃護唇膏的評比摟

一樣滿分是五顆星

那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摟(我的唇部是"非洲級"的程度無敵乾又容易脫皮的那種!

dior.jpg

No.1-Dior癮誘系列-漾俏唇蜜~癮誘粉漾潤唇膏

這三隻都是同一個系列的,前面兩隻聽櫃姐說也是可以當護唇膏裡面有加玻尿酸類的保養成分會讓嘴唇水嘟嘟的

他擦起來涼涼的我很喜歡保濕也不差,第一隻是完全沒有顏色的,1&2質地就跟一般唇蜜一樣3擦起來不會太油亮像薄薄的保護層

中間那一隻櫃姐跟我說是限量款的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的到可以去專櫃問問看,他擦起來有一點點顏色不過是非常淺的顏色

第三隻就是很有名的會變色的護唇膏嘴唇溫度越高它變出來的顏色會越深

護唇膏那一隻還有橘色跟紫色的不過我覺得擦起來的顏色都差不多,可以靠櫃試擦看看

第一隻:

滋潤度  ★★★★★

香味 無味

顏色 無色

外觀  ★★★★★

第二隻:

滋潤度  ★★★★★

香味 無味

顏色 ★★★★★

外觀  ★★★★★

契爾是.jpg

 

No.2-Kiehl's1號護唇膏薄荷口味

這隻護唇膏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還有蠻多其他口味的(莓果香,清甜香芒限量,薄荷香,甜梨果,原味)

它們現在有出護唇膏的禮盒裡面有三個口味

他有防曬係數4,保濕度還不錯

擠出來顏色有一點點淡黃色質地是比較水一點可是擦上嘴是很油亮型的,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足夠擦整個唇了

不過他有一個致命缺點(對我來說非常致命

我非常害怕吃到護唇膏因為大部分的護唇膏都有一個非常可怕的味道(不小心吃到真的會昏倒而且我又是不能沒有護唇膏的人(哭

他這隻就是有非常嚴重的護唇膏味(我真的不會形容那個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只有薄荷會有)

滋潤度  ★★★★☆

香味 無味

顏色 無色

外觀  ★★★★☆

鳩馬龍.jpg

No.3-Jo Malon維他命E唇部護理

他超級讚!我第一次睡前用他隔天唇紋少超多的!!不誇張

雖然他也有一點點那個噁心的味道不過還好不是很重(還可以原諒因為她太好用了!

這隻擠出來也是淡黃色,質地也是比較油亮型的擦起來也會有涼涼的

這一隻我好像比較少看到有人推耶還是是我沒發現

如果你是唇紋很嚴重的人一定要馬上去買這隻

滋潤度  ★★★★★

香味 ★★★☆☆

顏色 無色

外觀  ★★★★★ 

海洋拉娜.jpg

No.4-海洋拉娜修護唇霜

這罐包裝實在太美了以前蓋子是白的改包裝後變超美的拉(好啦題外話ㄎㄎ因為我買東西很看包裝

不過要用手沾是小小缺點拉有時候手髒髒的真的很想直接在嘴唇上面轉一圈(不過當然不會那樣做拉哈哈哈

看他已經被我用掉一半了,我每次都用棉花棒挖一坨才不用一直下去沾

他吃起來的味道甜甜的我超喜歡的(我絕對沒有故意去舔它~~

他的質地就是有擦沒沒擦差不多不會有負擔感非常適合用在妝前

滋潤度 ★★★★☆

香味 ★★★★★

顏色 無色

外觀  ★★★★★ 

mac.jpg

No.4-M.A.C護唇膏

這隻是很久以前買的找不到他的全名是什麼,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這款

他保濕度還可以外包裝簡約白也滿有質感而且小小的攜帶方便

不過他一樣有致命點,他有那個超級噁的護唇膏味拉(昏倒

他聞起來是一個奶味有點甜又有點噁

他擦多會比較油亮一點

滋潤度 ★★★★☆

香味 ★☆☆​​​​​☆☆

顏色 無色

外觀  ★★★★☆

阿罵你.jpg

No.5-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水亮眼唇精華

這隻呢~我覺得完全不用去嘗試(而且這小小一隻也不便宜的~除非你跟我一樣喜歡收集護唇膏

雖然我愛收集可是買這隻我實在後悔阿~~~~~

保濕度是不夠的我後來都拿他當眼影prima

CP值實在低到不能再低了(唉

滋潤度 ★☆☆☆☆

香味 就是他們家的味道他們家的東西味道都一樣

顏色 無色

外觀 ★★★☆☆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一樣多多留言給我建議

建議大家還是要多去靠櫃試試看,畢竟專櫃的單價都比較高一點

好啦就這樣打完收工摟~下一篇文見

arrow
arrow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