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mes1.jpg

再過幾天是我的生日所以今天就去挑了要送我自己的禮物

我一直都很喜歡手環但我骨架小又比較瘦幾乎沒有我可以帶的手環,所以都只能買手鍊而且還要改

今天逛了很多牌子都沒有找到喜歡的

後來逛到HERMES看到他們家很有名的H手環

心裡想好美喔可是我一定不能帶,後來櫃姐問我要不要試戴看看

想說試試看吧~~~~

結果!!!!我竟然可以帶而且不會滑出來,真的太開心了

後來櫃姐拿給我看一個外框是玫瑰金琺瑯的地方是粉色的,他說是限量的每間店都只近一兩個(我就是很容易被"限量"的東西吸引

我試戴之後馬上我要了!!!!

給你們看他多麼地吸引人

hermes2.jpg

金光閃閃超級美~

裡面有附一個保護手環的絨布袋,上面有印HERMES的標誌

這個顏色是ROSE NACARAT

實在是抵擋不了這個配色

你們看看實戴起來的樣子

H3.jpg

手細的女生不用怕沒手環帶!!

不管穿的很美式或很休閒的風格,甚至全身黑或全身白帶他都瞬間加分

不過運動風就比較不適合了

而且這種淡粉紅很多都是會顯黑的

但是他完全不會反而顯白而且很有氣質

小提醒~要好好保護他因為如果損壞需要修的話他們會送回法國要半年他才會回來!!!

也盡量不要碰水,琺瑯的地方會比較脆弱一點要小心碰撞

拿下來時用眼鏡布擦拭一下再放回絨布袋就可以了~~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分享下一篇文再見摟~

 

 

 

arrow
arrow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