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mani.jpg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純粹#401

其實我考慮很久到底是要買他們家最有名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還是黑管這支

最後選擇了黑管這隻,顏色真的超級顯白的正紅色!實在太美了

先給你們看它的刷頭

i.jpg

是有點斜斜的棉棒是刷頭,可以讓你更好描繪唇形

不過要切記拿出來千萬不要馬上塗上去,要先刮掉一些,不然很容易變安潔莉娜裘莉唇

再來給你們看她顏色有多飽和多顯色

試色.jpg

是不是超顯白找了很多個牌子的正紅色都沒有一支像他那麼顯白的!

難怪他們家有關正紅色的唇彩全部大缺貨阿

奢華訂製琉光純粹顧名思義有琉璃的光澤感,會讓你的嘴唇ㄉㄨㄞ˙ㄉㄨㄞˉ的感覺

.jpg

標榜是8小時不掉色,我覺得持久度算是非常久的了,但也沒有到8小時都沒有掉色

還有一點很重要擦這隻之前一定要保養好嘴唇不然唇紋會有點可怕,補妝也一定要用護唇膏滋潤不然會感覺繃繃的

你們看這是我刷色完用衛生紙擦掉之後還有殘留一點顏色在我手上(好像過敏

不過不會難卸喔!用眼唇卸妝液敷一下就卸掉了

可見是真的非常的顯色又持久阿~~

那就用實擦的作結尾摟

G6.jpg

GD.jpg

不管是重大場合或休閒風都很適合喔

像我今天就特別穿牛仔外套,完全不奇怪阿~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最近會有比較特別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