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l2.jpg

YSL奢華緞面唇膏#17

YSL的口紅包裝實在是太精緻了~應該很多人都喜歡他們家的唇膏吧

而且蓋子還可以當補妝的小鏡子

這次入了一隻YSL最熱銷的方管唇膏

yal1.jpg

先來看我買的顏色吧

ysl3.jpg

他是比較偏粉紅的珊瑚色

以前都不敢嘗試這種顏色因為怕顯黑

都只敢擦深色的唇膏

但我去櫃上試了之後發現超級顯白又顯氣色

所以一下就決定好要這支了

他擦起來很滑順很好塗

味道跟金管銀管都不一樣,他們家口紅的味道真的都好難形容

我覺得這系列不像銀管的那隻那麼的可怕

我擦銀管那隻我過幾小時後整個嘴唇大脫皮

嘴唇乾容易脫皮的建議不要嘗試那隻

這隻我擦起來也不會太乾(當然妝前一定還是要用護唇膏滋潤唇部

持久度我覺得普通吃個東西就掉得差不多了,也有可能是因為顏色比較淺色

不知道深色的會不會比較持久

給你們看實擦起來的顏色吧

3.jpg

123.jpg

完全不會看起來沒氣色,而且還很顯氣質

素顏擦他會整個變得很有精神

真的超級喜歡這個顏色,好想再去買一隻一樣顏色的囤貨

小提醒~不館擦深或淺的唇膏要補妝時都最好先用溼紙巾把剩餘的唇膏擦掉再補會比較完美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下一篇文再見~~~

 

arrow
arrow

    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